风尘仆仆...

风尘仆仆...
漫步云端

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“这是我一个人花费3年半时间,投入全部精力制作的一部短片。它是一个关于小人物在大战争中由于一个偶然事件,逐渐觉醒,逐渐找到自我,由渐悟到顿悟,不再随波逐流充当独裁者的打手和政治狂潮的牺牲品的故事。 我试图利用CG技术支撑起我的创意,在艺术表现形式和风格上获得一种新的突破,更重要的是想借助这样的新的表现形式说出我心中的想法,提出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,让我们的世界除了统治者们的声音外还有不同的声音,让思想更加多元,让我们有更多思考的时间和空间,或许这样我们才能看清楚许多事情的本质,然后才能自己替自己的未来做出选择,而不是由大人物们来代劳。 但是短片毕竟是短片,由于个人的能力不足,在这部作品中难以充分表现出选择的两难,只好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,理想化地将结局可能性锁定为一种,不过我认为如果它能引起观众的思考,也算有了价值” —————— 饺克力博客

这是我今天在土豆网上看到的不错的短片,用三维科技动画制作探讨战争、人性与观点与声音的动画,越看到后面,就越觉得有趣..当物资匮乏时,合作与扶持,回归平凡,一切是那么的自然。喧嚣留给他人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