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尘仆仆...

风尘仆仆...
漫步云端

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工具、科技、生活

选择了,就得面对环境的考验,给自己活出信心。
这阵子,
新鲜的、陌生的、有趣的课程接踵而来,填塞了我大部分的“人生”。
从学习的角度而言,生活因着新的知识与技能而丰富;从闲余的空间而论,相对的也就少了。
从前总能偷点闲,阅读一些课外的、不那么沉重的小书,现在,总想把新的知识、理论预习,或搜寻相关材料让自己能够更为明白,于是也就感到有些压力。

学习有效的技能,节约时间,让彼此孤单的心因为联系而温热。

教育心理学的老师说的好,总得拨出些时间给自己,无论做什么,都好。

快一个月的学习,希望调适得中。


我整个的人生是否打一开始就已经决定了呢?
难道我必须独自寻找人生的出路?
在人生的路途上,我能够一直做出正确的抉择吗?
我又如何能够分辨我所做的正是对的决定呢?
我能够一直避开祸患的侵害吗?
当夜深人静,当我沉入梦乡时... 出自《星星还没出来的夜晚》(Gewitternach暴风雨)

人在看别人的时候总是明明白白的;可在看自己的时候,总是糊里糊涂的 ...
希望这段学习的旅程,是清楚,是明白、是多方、是美好难忘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